close






恩恩今天帶著一切的好心情!正能量!去實習
感覺很棒!



昨晚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萬惡的時差!
整個失眠睡不著
倫敦奧運結束!我跟我爸說我剛好今天從倫敦飛回來!
時差!!我想今晚就可以調回來了哈哈哈!太累了
要記的事情劈哩啪啦的一大堆!
我這個破腦袋!!!趕快清醒吧





腿整個像火在燒!很麻很燙!
雖然下午都坐著開會
但不過早交班的時候!站著還滿久的

第一次體驗交班的感覺很棒!
我發現在護理之家!我有很多術語聽得懂!感謝醫學術語老師!
聽著病人的狀況!其實也還滿緊張的!
感覺隨時自己的腳步就是不斷的在邁進



平常上課只知道護理人員很忙很累
實際體驗發現!護理人員腦子腳步都要夠快夠靈敏還要善於記憶
一個小地方都不容許疏忽!
畢竟那是生命
那是寶貴的生命!



老師大約的介紹每一個病房的病患
要一下子全都記起來!還是很困難的!
我草草的在紙上寫下它們的姓名或代稱!希望可以趕快進入狀況
老師說的一些小地方我也大概既了一下
我發現每個個案的不同!而且妳必須牢記!
因為可能一個疏失或遺忘將會造成很大的糾紛與遺憾!


排到的個案很棒我很喜歡!!
是個親切可愛的爺爺~


打到這裡突然回想起早晨那世運主場館的陽光折射!!真的很美
既舒服又溫暖!

很多功課要做很多報告要打........很多事情要記

加油了!自己!



微博心情語錄又來了!!送給大家送給自己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今日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pudd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