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實習完了!
終於可以不用再打一些連自己都覺得很艱深的詞句寫反思打報告了


自己從來不覺得自己國文很好
但總是希望能發自內心的講出那些話!!
很寫謝謝實習老師每次都稱讚我寫的反思很有想法什麼的
其實那些根本很不真實!!!!!!!!!!!!!!!!!!!

文字是要看場合使用的
我個人認為打無名.FB就不用太咬文嚼字的去打
那是可以抒發自由與揮霍生活的地方(有點太浪費.....哈




最近跟好朋友們出去聚會時
總會討論到自己的實習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總覺得好難過!!因為很多事情我其實都聽不太懂
什麼拔IV 回血那些....我真的都聽不太懂
畢竟實習單位那些真的很大不同

內科外科怎麼跟護理之家比呢?
很多情境工作都不同!





但是我依舊很喜歡我的實習單位

永遠記得當初護理科主任在寄給護理科的新生信中寫的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護理之家的生活步調是緩慢的!沒有什麼大風大浪
但需要充足的知識!隨時應對各種長輩的突發狀況


還有應對很多奇怪的要求
有些老人在憤怒或不知該如何表達情緒時
他是會對你拳打腳踢的!
我就被揮過好幾次(力道很強阿!

我還有同學被吐口水的欸!

這種經驗沒齒難忘阿
而且我原本很內向的人
剛開始我真的很不喜歡且習慣去跟很多陌生人溝通等等....


算阿諛奉承嗎?我也不覺得!
但就是那種不喜歡的事情硬要你去做的那種感覺


可是當你應付的了扛起的了之後我就會覺得海闊天空!!!!!!!!

跟很多阿公伯伯奶奶甚至家屬你會覺得呵呵我原來跟他們也溝通的了
其時很多時後"禮貌" "尊重"是你處理是情時很大的好功臣好幫手

很喜歡實習的每一天
老師人很好
雖然責備
但都是我們做的太令他失望了

之後我們也有改進使間也都抓得很好了!!


也很謝謝小組的每位同學
互相包容啊!支持鼓勵
FB每晚都有小組會議真的還滿好笑有趣的哈哈


總之我不後悔選到這裡實習
畢竟每個地方學習到的經驗都大不相同阿
你有你學到的
我也有我領悟與學習道的地方阿!!



謝謝小小實習生下台一鞠躬~







微博心情語錄又來了!!送給大家送給自己


也许有的时候很努力了也达不到预计的效果,也许有的时候怎么做也做不好,也许无数眼泪在夜晚尝了又尝,也许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可以掌握的。不过没关 系,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能照的进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pudd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