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實習了
哈哈內心其實對實習既嚮往又期待
但真的很怕會遭遇困境阿!!!!!!!!!!!
嘆)這就是巨蟹複雜的心態吧
9點半了我還在這裡無名胡鬧!話說我應該早點去睡覺的阿
而且我現在腦子空空
目前的安排就是整理好包包之後
看一下生命徵象→去洗澡→再看生命徵象
沒法度阿~~~~~我現在腦子裡唯一覺得重要的技術
應該就是生命徵象了!!!!!!


話說我剛剛下樓去買口罩
發現口罩怎會如此的貴貴貴阿!
不就薄薄的布嗎?
10入就要49哈哈哈!其實一個也才4.9塊哈哈!我誇張了(抱歉



明天開始就是可愛的小護生ㄛ!(自以為
哈哈希望自己能盡力去做好每一樣事情(雖然我很懶惰
但總要為自己負責任阿還有處理的事情負責任
然後能在這三週裡面有所成長!
這是大家都所希望的吧!
祝福第三梯的夥伴們了




剛剛很虛心的把自己的FB工作改成國軍左營總醫院實習生了哈哈
WOO~我要勝任這份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雖然是沒有錢的,但這份經驗與收穫是不能用金錢去評論與看待的!!











剛剛在微博看到的一段話!!送給自己,送給大家



成熟的第一个标志,就是学会减少幻想却保留希望,善待眼下仍憧憬未来。美好的未来会到来,因为你用每一个完美的今天堆积着。——艾明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pudd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